honey

无证驾驶员

刀剑乱舞之穿越到本丸1


清光:阿鲁吉~我今天的指甲油颜色可爱吗?


审神者(疯狂点头):可爱!超级可爱!指甲油没你可爱!


歌仙(微笑):阿鲁吉Sama……我听说万屋有进货新的毛笔,我想……


审神者:买!买!买!੭ ᐕ)੭*⁾⁾


莺丸:阿鲁吉殿,茶叶好像没了……


审神者(握拳):放心已经让远征部队去京都买最好的茶叶了!



五虎退:阿鲁吉,可以……和我们一起捉迷藏吗?

 

审神者:现在就来!~

(围观刀剑)

安定:这个审神者好像很喜欢我们呢……

咪酱:可以说是太过于溺爱了哦……

长谷部(突然出现):嘛!!阿鲁吉!适可而止吧!我们的小判不是这么挥霍的!再这样有求必应下去,我们明天就只能全员喝粥了!话说你报告写完了吗?就出来玩!一会狐之助说要来查收!!……


审神者被长谷部拖去写报告的路上(挥手):“等会见哦~等我写完就回来哈哈哈~”


短刀们(担忧):“阿鲁吉……”


长谷部:“阿鲁吉宠大家不是不好,我们也会很开心,但是不能太过于……”


审神者:“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不宠你们还能宠谁?我超爱你们的啊!我的刀剑们!”(伸开双手)


长谷部(脸红的的扶着额头):“嘛~算了,那小判以后交给我来保管,阿鲁吉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才能出去玩,知道了吗?”


审神者:“好~我知道啦~这就努力工作!吼吼!”(干劲满满的样子)


长谷部看着审神者专心工作的样子,自己默默的退出房间关上了门。


长谷部感动的想:“阿鲁吉哟~您能听谏言,长谷部真的太感动了~”(捂胸口抽泣)


长谷部:“为了表扬阿鲁吉,我压切长谷部也要为阿鲁吉做点什么!”(往厨房跑去)


在咪酱的指导下,长谷部做了一碗月见乌冬面打算奖励下审神者,等他端着面进来审神者房间的时候发现审神者正趴在工作台上呼呼大睡!?


长谷部:“阿鲁吉!!!”(黑化)


某还在睡梦中的审神者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